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7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副院长马凯及学校办公室主任陈新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主持。

王宏书记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长虹、党委书记黄金林、院长别惠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活动总体安排。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落实部门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之后,学校办公室主任陈新立要求主题教育要扎实有序开展,同时要强化督促引导、做好宣传引导,务求实效。

最后,副院长马凯要求要结合部门实际,创新性工作,把学习教育、调研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实现把“初心”融入到工作各个环节、把“使命”贯穿到创新发展全过程,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学校国际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