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讲话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1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2月15日下午2:00召开视频会议,集中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细化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会议由王宏书记主持,首先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月14日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学习传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王宏书记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工作部署,细化了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王宏书记最后强调说,要强化宣传引导。对外做好舆情管控,注意正确引导舆论,关于疫情动态以政府发布的信息为准,不擅自对外发布疫情。严肃追责问责。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要严格工作标准,通力合作,积极解决分管范围内的问题。要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应对,真抓实干,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待春暖花开之时,樱花会再次盛开,华夏民族依旧生机勃勃。

国际教育学院

   二O二O年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