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5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团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福霞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刘昭懿、白云鹏两名同志分别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不懈的追求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之后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分别对两位同志教育考察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对两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刘昭懿、白云鹏两名同志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两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并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遵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O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