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学校院长胡明同志到国际教育学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1-29 浏览次数:

20161125下午,学校院长胡明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凡程志来国际教育学院针对“两学一做”教育学习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支书记郭晓东同志、院长王丽娜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张福霞同志、党员代表雷蕾同志

总支记郭晓东同志介绍了关于学一习教育开展情况,在党建工作取得的主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一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落脚点在于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根据实际情况针对性的讲党课、开展系列“爱、爱、爱、爱学校”的党员主实践活动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做“三进三出”,既走进学生的课堂、公、心;走出校门导学生社会实践、为学生联系实习训企业,为学生联系就业岗位。努力带着党总支、党支部、党员查找出问题学,针对问题改

院长胡明同志听完汇报后,在基层党建和人才培养方面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并强调是要结合十八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要立足岗位,实现教育“立德树人”,使学生全面发展。三是工作要脚踏实地,从做起,要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真情妙悟著文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6年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