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扶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3-09 浏览次数: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扶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201639日下午130分,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扶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由郭晓东书记主持。郭晓东书记传达了我校的《对口包保图们市长安镇苇子村精准脱贫实施方案》;介绍了苇子村基本情况及包保对象的情况;动员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全体参与扶贫开发,要加强组织领导,群力群策,促进共同富裕,发期完成脱贫任务。王丽娜院长要求各部门齐抓共管,要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同时传达了《学校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实施方案》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各支部结合上述两个方案制定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把扶贫工作纳入今年重点工作,组织了全体党员对扶贫村的捐款活动。

    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扶贫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国人民共同奔小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