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暨参观东北工业集团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7-03 浏览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6月29日组织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0人到位于长春市高新区的东北工业集团参观学习。
      首先参观了吉林大华机械制造公司,然后沿着2015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一东公司调研时的路线参观学习,当来到装配分厂班组园地时,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企业员工的照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企业员工代表座谈的影像资料。最后来到总部展厅,东北工业集团总经理姜涛亲自迎接并讲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东公司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促发展,不忘初心永向前”。了解到东北工业集团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现拥有12个分子公司,在国内外有17个产业基地,科研和生产力量雄厚,是一支高科技,国际化兵器工业集团,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方向。企业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国家主席习近平等多位领导人视察企业。
      参观学习后,同志们精神饱满、心情澎湃。习近平总书记10次肯定企业改革发展,和“中央领导是人民的大勤务员”激励我们不断完善自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梦是我们最大的公约数”,我们深刻的懂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为之奋斗是具体的,是分解在各个方面的。同志们看到祖国在日益强大,增强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责任、创新、求实、成事”的企业精神激励同志们在平时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为学校创建设国内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