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总支召开主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1-04 浏览次数: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总支召开主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经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前期工作,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于2015年12月30日下午3点,在综合实训楼6楼601室内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为党总支书记郭晓东,组织委员费志伟,宣传委员王丽娜,纪检委员康平平,青年委员雷蕾。学院组织部部长孟凡成参加了会议。

郭晓东书记在会上做了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王丽娜院长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其他同志也对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批评,做到了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班子和个人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孟凡成部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党总支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这次会议及时清洗了班子和个人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达到了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为以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党总支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