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韩国群山大学代表来我校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27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7日上午,韩国群山大学工科学院院长尹晙源、国际交流教育院专任研究员金仁君来我校交流访问。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苏建国出席了此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丽娜主持。

在会谈中,苏建国副院长对群山大学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且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办学特色与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尹晙源院长向我校的热情招待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群山大学的基本情况,此外还详细的介绍了工科学院的概况。他对我校的物流、机械、汽车、电子、土木等相关专业都非常关注,期待有合作的机会。

交流期间,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清林、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姜勇、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喜敏分别提出了各自学院与群山大学相同或相近专业的拟合作的方向和意见,并希望在后续还能有更加深入的交流,充分利用国际教育资源,促进双方学校共同发展。

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东、党总支副书记张福霞及全体教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