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生暑期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我校2017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生暑期交流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综合实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苏建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丽娜、党总支书记郭晓东、党总支副书记张福霞、岭南理工大学崔高恩老师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交流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王丽娜院长主持。仪式中,苏院长发表了讲话,他介绍了两校近几年来的交流情况并欢迎岭南理工大学老师和学生们到来,对交流培训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仪式上,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崔高恩老师致了辞。我校志愿者代表和岭南理工大学交流生代表发言。

最后,王院长介绍了此次交流培训的学习计划,此外还对参加交流的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希望来自韩国的同学们在中国学习期间守时守纪,勤奋学习,遵守纪律;第二,注意人身和财物的安全,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与老师沟通。同时,祝我校与领南理工大学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