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派出学生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30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15345班的两名学生飞赴韩国,开始了在韩国为期一年的学习生活,异国的新鲜环境让他们翘首以待。

2011年我校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以来,按照约定,每学年初派两校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大三学生赴韩国留学一年,这些学生前两年在我校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学习了基础韩语读写与听说课程,为今后在韩国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目前我校已派出四届共20名学生在韩国学习,其中去年派出的14339班的沈柏臣、于子豪两名同学在TOPIK韩语能力等级考试中取得了四级的好成绩(最高为六级),而且在申请韩国的本科学校。另外,于秀任同学入学韩国国内知名学府汉阳大学,继续进行韩国语学习。

今后,我们将努力送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希望他们可以在国外学有所成,带回先进的技术,在祖国的沃土上播种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