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2016年岭南理工大学学生暑假交流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5-10 浏览次数:

日上午,我校2016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生暑假交流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综合实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戴尔特国际商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王丽娜,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费志伟,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李哈妮老师及学院的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王丽娜主持。开班仪式上,王丽娜院长介绍了此次交流班的学习情况。王院长说,此次交流培训为期30天,期间安排了汉语学习、文体交流、参观体验等活动,每天学习6.5小时。此外还对参加交流的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希望来自韩国的同学们在中国学习期间守时守纪,勤奋学习,不无故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不单独离队。第二,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如遇特殊情况及时跟老师沟通。同时,希望韩国同学们充分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能有更多学习成果上的收获,并祝我校与领南理工大学的友谊之花永开不败。

李哈妮老师代表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悉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能在我校学习也是他们韩国学子的心愿,希望学生学有所获。

我校志愿者代表及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多年来的交流活动,促使岭南理工大学的师生与我校师生加强了解、增进友谊,更为两校合作与共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