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李镐成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5-1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两校现有合作项目和继续拓宽合作领域,7月12日下午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校长李镐成国际教育交流部部长边勇洙一行访问我校。院长胡明教授在综合实训楼六楼贵宾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王丽娜、学校办公室主任陈新立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外事干事王丽蓉、韩菂等参加了会见。

王丽娜主任我校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的合作内容和现状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和交流情况及领南理工大学正在我校交流的学生的培训情况。

李镐成校长介绍了其校同新加坡等国的学校开展的合作项目的模式,并建议同我校的合作也增加这样的模式,认为我们两校近五年的合作交流内容很丰富,今后将在学分互认方面多做工作,建议两校互派教师培训、学生长短期交流、互派学者访学讲座,还希望与我校合作开发社区或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岭南理工大学将为两校的科研及合作项目提供资金,会继续积极推进两校合作,并邀请胡明校长等领导访问岭南理工大学,希望两校建立百年友好学校。我校胡明院长表示同意李校长的建议,我校会根据实际需要和两校的具体情况,进一步探讨与岭南理工大学在教师长期培训、学生短期交流及建立社区服务学校等方面的合作内容,从而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拓宽师生视野。针对交流事项,两校达成了一些共识,并签署了“岭南理工大学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教育领域交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