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代表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婕女士,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院校合作中心执行总监周默女士访问我校。学校校长胡明教授,副校长马凯教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锐教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王丽娜副教授,在综合实训楼五楼贵宾室会见了来访客人。此次来访旨在探讨中德诺浩与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及办学事宜。

胡明校长从我校办学条件、办学特色、现状等几个方面情况做了介绍,并强调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及办学重在引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许婕女士也介绍了中德诺浩的教育教学资源及其优势和特色,她指出中德诺浩的课堂优于普通课堂,其特质在于:引进了德国的教学模式,是国际化的优质课程;培养方式精英化,适应汽车的电子化时代;采取第三方介入的考核模式,促进了办学的质量,提高了证书的含金量,并承诺在学生学习的前两年将最新的优质教学资源及网络平台无偿提供给我校使用,并诚邀我校相关人员去考察。双方在汽车相关专业的教育及合作方面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具体方案将进一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