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招聘信息
毕业生风采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4月2日下午,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宏同志主持。

会上,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福霞同志就扫黑除恶之政策常识、法律常识、工作常识做了详细讲解,重点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受理的范围让在座的师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王宏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通过本次“扫黑除恶”专项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使全院师生认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并积极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常态,发现线索及时举报。铲除黑恶势力,不仅是司法行政机关的责任,更是我们每一个的责任,为了创造美好的校园,我们更要积极支持与参加,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