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招聘信息
毕业生风采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7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又逢清明。清明节即将来临,4月3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福霞的带领下一行15人来到在长春市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祀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解放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哀悼、缅怀之情。汽运中德班盖英来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话,号召全体同学们要继承烈士遗志,刻苦学习,承担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当代大学生使命。活动最后,全体师生走向纪念碑前,共同为先烈们献上手中的花朵,深切表达悼念之情,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英烈的光荣事迹,使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牢记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誓言,绝不辜负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称号,一定会铭记历史,传扬革命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无私奉献、团结拼博、奋发有为”的精神,谱写国际教育学院发展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献礼!

 


国际教育学院

O一九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