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招聘信息
毕业生风采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3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法制观念,提高抵御毒品能力,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安全保卫处杨帅科长的带领下来到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禁毒讲解员从中国禁毒史、毒品的基本常识和危害、毒品日常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通过实物展示、宣传画册、案例解读等方式,更直观的展示了毒品带给个人及家庭的致命性危害。毒品不仅严重危害着吸毒者的身心健康,而且也会诱发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给国家和社会安定带来巨大的威胁,一个个惨痛真实的案例对参观者心灵产生了极大的触动。

 通过此次参观禁毒教育展,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同时提高了拒毒防毒意识,同学们一致表示,禁绝毒品不仅是党和国家的历史重任,也是做为我们当代大学生每一个人的共同责任。我们一定要行动起来,自觉抵制诱惑、拒绝毒品、热爱生活、珍爱生命,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为构建平安校园、健康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O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