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招聘信息
毕业生风采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生态环保绿色校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0 浏览次数:

秉承环保理念,加强环保意识我们国际教育学院在2021年10月19日各班陆续开展了  【生态环保绿色校园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将环保理念带到更多学生身边,增强环保意识,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

在此活动前各班积极做好了此次活动的宣传工作,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了解更加深入,同学们热情高涨各班班长与各位同学相互合作共同给同学们观看了有关【生态环保】主题的影片和图片,同时各班里的同学们还对身边存在的不环保现象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绿色家园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珍惜资源,共同爱护我们绿色校园,而且通过此次活动也大大提升了各班里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10月27日响应学校号召全院学生开展主题劳动日活动,共同捡拾校园垃圾。通过活动让学生理解节约资源、爱护环境必须从我做起,让学生真正明确环境的重要性,增强环保自觉性,提高环保实践能力,增强环保责任感,激发热爱共有家园的情感。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