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招聘信息
毕业生风采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浏览次数:

6月17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福霞主持宣誓仪式。

党支部书记张福霞首先对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后,邓淇元、张也等十一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宣誓后,邓淇元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说:“今年正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心情十分激动,加入党组织是我们新生命的开始,也是我们人生中一个新的起点,就在刚才,我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郑重宣誓,我感到万分的光荣,今后我们会在党的领导下,坚决贯彻党的各项决策,积极投入到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去,努力学习,奋发进取,扎扎实实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出色地完成学习、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严格要求自己,争先创优,我们要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密联系起来,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统一起来,不断提高我们的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只有这样才能胜任未来的光荣使命,面对新时代、新使命!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O二一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