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招聘信息
毕业生风采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主题教育见行动丨国际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企业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9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霞、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秀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楠带领师生代表到吉林省国吉控股集团参观交流和党课学习活动。国吉控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局主席高雪峰、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刘福宝等领导参加活动。

国吉控股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刘福宝对企业文化、党建特色、国吉控股集团党建工作体系、党总支党建特色品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双方结对党建共建提出设想,希望积极探索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校企党建工作新格局。

图片1.png

   师生们参观了国吉控股集团总部,在集团企宣部总监陈美池的讲解下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从职能区到办公区,从业务流程到产品展示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认识了大健康行业、了解国吉控股集团。

图片2.png

   在国吉控股集团党建会议室,国吉控股集团党总支宣传委员马伟才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本次党课通过“爱国的内涵、缘何爱国、应当如何爱国”三个方面,深刻诠释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性,深入分析了爱国主义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系,引导大家思考如何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爱国主义精神的作用,激发大家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奋发向前的爱国精神和家国情怀。

图片5.png

   本次党建共建合作的开展,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校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推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将大力助推校企共建战略,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创新新路径。

e463d9167338e21ec19604c1b6f5876.png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O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