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招聘信息
毕业生风采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参加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7 浏览次数:

6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来到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参加全省青年志愿者参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省公安厅交管局、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人保吉林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仪式宣布全省青年志愿者参与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由省公安厅交管局、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人保吉林分公司联合开展的青年志愿者参与交通宣传工作,是立足于“社会关注、党政关心、青年能为”新时代交管公益事业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启动仪式上,我院志愿者带领来自全省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

通过我院青年志愿者参与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可以给志愿者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提供广阔舞台,开辟了现实的途径,是动员和组织我院志愿者参加“创建全省文明道路交通环境建设”的有效载体。它可以有效缓解宣传警力不足的突出问题,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供重要补充,形成多元化治理交通安全风险新模式,对加快构建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新格局,为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提供有力支撑。


国际教育学院
O 二一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