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召开“中德双元制精英师资提升项目”培训前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8 浏览次数:

127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中德双元制精英师资提升项目培训前教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副院长马凯、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传欣、选派参加此次项目培训的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道桥教研室主任申建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主持了会议。

在疫情背景下,“中德双元制精英师资提升项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德国海因策学院联合组织,中德合作双方创新形式,针对“双高计划”的双师队伍建设、专业群建设和国际化发展三项要求,旨在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实践指导能力、专业技术水平和国际视野格局,助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高水平双师队伍。项目课程分为三个模块,共计80个学时的时间进行学习、研讨并完成作业和考核,全部学习任务将在三个月内完成。课程设计由浅到深、从基础到专业,理论联系实践。

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道桥教研室主任申建二位学员在会上分别表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为推进我校的双高建设添砖加瓦。马凯副院长对二名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期望他们珍惜这次机会,学到真本领,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会中,二名学员签署了保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