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线上召开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3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0日20:30分,国教学院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参加毕业典礼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以及全院教师、在校生和毕业生代表及全体毕业班同学,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福霞主持。

   会上由学办雷蕾老师宣读《关于国际教育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毕业之星表彰的决定》,韩菂老师代表教师发言,韩老师最后一首小诗做为总结,期待毕业生们保持在校的的这种拼搏进取的精神,争取成为行业的黑马。王佳伟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们向母校表达了感激和不舍之情,他说,无论今后何时何地,交通人都是我们共同的身份与羁绊,现在北京正面临着不一样的疫情时期,他也仅代表在北京就业的同学们对学校的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

   最后王宏书记为2020届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担时代使命,胸怀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继续践行“爱国˙笃学˙敬业˙创新”的校训伴随毕业生们走出人生的精彩!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