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校巡察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9 浏览次数:

 

5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学校巡察工作汇报会,学校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涧秋、巡察组成员刘显吉、姜伟及国际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18110342.png

王宏书记代表班子对学校巡察组到国际教育学院巡察指导表示欢迎,并做了专题汇报,她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概况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重点围绕近三年来“四个落实”的开展情况,查找了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汇报了改进工作的措施和思路。

巡察组组长刘涧秋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汇报内容,接下来提出了巡察工作的内容和重点,希望学院党组织主动梳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