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携手共建“东盟教育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泰国格乐大学校长Prof. Dr. Krasae Chanawongse (中文名:杨金泉博士)、中国事务校长助理黄春梅及中国东北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贾海滨等一行五人访问我校。我校院长别惠彬、副院长苏建国、院长助理赵黎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喜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副书记张福热情接待了不远千里来访的贵宾。

在第三会议室,两校举行了主题为携手共建“东盟教育中心”,构建“一带一路”教育共同体的座谈会,就学生专本直升、中青年教师硕博研究生学历提升、教师赴泰讲学及学生寒暑假互派游学等项目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会后,别院长亲切引导泰国客人前往我校校史馆,在学生的详细讲解下,泰方客人对我校的了解更加深入。

此外,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教师交流、学生交流、学术交流、文化交流等层面的国际交流合作将稳步向前,服务“一带一路”教育国际化教育现代化,发挥“东盟教育中心”作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为提升双方国际影响力、为两校师生发展提供更多机会与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