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马凯副院长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4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14:30分,学院副院长马凯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副主任陈立春、教务处副处长王秀繁陪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参会教师针对聚焦学院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国际影响力、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行动规划方面和外事建章立制方面所存在的问题,结合中外合作办学的自身特点,提出了问题与想法。马凯院长对所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与解答,并对国际教育学院如何扩大招生规模、国际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并要求积极推进落实。

最后,马凯院长要求学院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把国际教育学院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