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09 浏览次数: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于9月6日如期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长王丽娜、党总支书记郭晓东、党总支副书记张福霞、汽车工程学院汽检教研室主任刘成、韩语教师韩菂、辅导员雷蕾及学院2016级新生同学。会议由张福霞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丽娜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中韩合作项目情况,并解释了“2+1”的办学模式,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成、能够成为企业和行业的骄傲、社会和民族的栋梁;刘成主任就汽检专业的办学历史、就业前景、发展方向、专业要求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韩菂老师介绍了目前中韩合作项目中部分学生在韩国学习、工作的情况以及同学们将为赴韩国留学做好哪些准备;最后郭晓东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和要求,让学生在生活学习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强调了要团结友爱、养成好的行为习惯、加强自我管理,要有明确的目标定位,尤其要防止国外敌对势力在意识形态领域对同学们进行渗透。

在9月7日和9月8日的入学教育活动中,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福霞给新生从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电信诈骗等方面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课,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并由张书记主持召开了主题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团风”精神的传承与发展”的“青马工程”培训会,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青马工程”培训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从而以点带面,带动和影响全体同学,最终实现全面发展、健康发展。

    本阶段的入学教育让同学们迅速地了解了学校,并积极地进行角色转变,便于尽快投入到美好的大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