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召开指导学生志愿者假期开展工作的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31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31日,继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学生2015年寒假交流培训班开班前的培训之后,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东、院长王丽娜等,召开了指导我校学生志愿者假期开展工作的会议。

   为了我院学生能够安全、友好地帮助岭南理工大学来我校交流的同学们在我校尤其是寒假期间顺利、愉快地学习和生活,王院长和郭书记强调了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包括讲政治,比奉献,注意安全、保暖和餐饮等问题。并且就如何继续正确地进行志愿服务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比如要有作为中国人的主人翁意识和不卑不亢的精神,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要有所收获,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修养和韩语水平等,并听取了学生志愿者们的心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

   此次会议激发了志愿者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对下一步的志愿服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