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就业辅导工作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1-21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小组组长王丽娜院长针对2017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形式、就业理念及如何制作个人简历等方面开展了就业辅导工作。
      目前,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经拉开了序幕,为了让同学们能顺利就业,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在研究就业工作方案和联系用人企业的同时还为同学们开展了辅导。精美的个人简历已经成为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的重要沟通媒介,为了避免简历内容过于简单,流于形式,王丽娜院长讲解了简历的重要作用、构成要素及特色等内容,建议在制作简历之前要了解招聘企业及岗位的情况,强调在内容中除个人自然信息外要表达清楚自己的学习实践经历,表达清楚个人性格优点、爱好特长及是否适合所应聘岗位,表达清楚明确的求职意向和将来积极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等。与此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发挥做事有条不紊、雷厉风行、善始善终等优点。
      此次的就业辅导为国际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同学们指明了就业准备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对我院学生加强就业规划、提升就业能力具有很大帮助,希望以此促进学院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