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总体要求,按照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具体部署,7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带领全体教师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张福霞书记主持。

  会上,张福霞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7月份集中开展理论学习的通知》,进一步强调了教师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学习。

  随后,会议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大家纷纷表示会学好党的历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个议题由教师们共同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研读后教师们深受鼓舞,谨记青年教师要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

   最后,张福霞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走进学生,用情怀育人,把党史带入教书育人之中,并积极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中来,为学校培养高质量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2ba76b01c64692b54bdea55e604e45f.jpg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