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 214日国际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际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服务学生,我是党员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跟随领誓人,集中开展宣誓活动。以此来唤醒党员身份意识,让党员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 定位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党旗下感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学、管理、服务中去, 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