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16 浏览次数:

2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马凯同志、组织部张智迪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霞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按照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在会前,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等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张福霞代表国际教育学院班子做了作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凯副院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材料查摆不足和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突出,整改措施结合国际化职业教育切实达到了统一目标的目的。对于下一步工作要求,马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国际化教育的强大力量;三是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向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等方面发展,开创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新局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