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30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会议由王宏书记主持。

 首先,王宏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随后,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张碧莹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地区各部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这些讲话内容都深深的触动了各位党员,使党员同志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担当和使命,并纷纷表达了对这场战“疫”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王宏书记对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表达了关心,并提出了要求,鼓励教师和学生党员共同担负起自己的使命,做好防疫期间的正确引导,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