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5》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6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15时,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此次观看活动。

《榜样5》专题片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一个个抗疫最前线的真实故事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一个个先进典型展现出来的模范作用,让观影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感动和鼓舞,许多优秀的榜样人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这个时代传递着最美的正能量。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为了积极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观看结束后,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撰写心得体会,表示要珍惜疫情防控的成果,向抗疫期间无数冲锋在前的榜样人物学习,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的工作和学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仰和担当,让榜样的力量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3251350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