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党员活动室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的相关内容。

视频中,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看完视频,教师们有感而发,各自表达了自己的回顾和对将来的决心,并承诺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设计符合我校青少年认知特点的教育活动,建设富有特色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引导他们从小在心里树立红色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