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0 浏览次数:

202111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根据学校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学习安排,本次学习内容为《关于推动现代化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王宏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化学习《关于推动现代化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的第六部分—打造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品牌,为我校的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拓展中外交流平台和推动职业教育走出去积极做准备,鼓励大家创新实干。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共同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站位,深化思想。深入学习领会,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