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戴尔特学生实习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3-27 浏览次数:

     20141217在戴尔特召开2013级汽销、汽检专业学生到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实习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有:戴尔特王丽娜院长、党总支郭晓东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学办副主任费志伟老师主持。

     王丽娜院长就此次实习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和考试安排进行详细说明,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郭晓东书记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上岗操作、交通、饮食、消防安全;二、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三、到企业实习不仅要学会技能,还要学习企业先进文化和企业管理经验,同时还要加强理论学习,团结协作,克服困难,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为了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同时也为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在实习学生当中成立“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下设组长、副组长、组员,由该委员会成员定期向分院学办老师汇报学生实习动态。费志伟老师宣布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名单和出发日程,以及不在校期间的安排和注意事项。    

     希望同学们到企业后,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尽快适应区域环境和工作环境,也衷心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在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