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戴尔特党总支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兰考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3-27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群众教育路线的总体部署,戴尔特党总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由党总支郭晓东书记主持,学团支部书记费志伟同志读了习近平强调的“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继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教育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同志们集体学习了焦裕禄“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精神,“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大无畏精神,“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同志们深刻认识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