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与泰国格乐大学合作办学情况介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8 浏览次数:

   经省教育厅批准和教育部备案,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合作举办“物流管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项目创新2+1(+1)“专本直升”的国际合作办学模式,满足学生“专本直升”需求。本项目从2021年9月已纳入全省统一招生计划,目前就读本项目的学生有57人。泰国格乐大学(KrirkUniversity)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以科研为主导,培养硕博研究生为重点,以培育应用型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型人才为特色的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学校下设工商管理学院、政治学院、国际学院以及筹备中的艺术学院、科学研究院、中国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等,现开设本硕博三个层次学位课程,其中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公共卫生学是泰国教育主管部门评定示范型优质学科专业。格乐大学是泰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批准中文授课多语培养国际课程基地,是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教育组公示的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

   本专业与泰国格乐大学合作共建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熟悉国际惯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国际化人才,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质、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道路运输、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装卸搬运和仓储等行业的管理(工业)工程技术人员、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服务人员、仓储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仓储、运输与配送、采购、供应链管理等基层管理及物流服务等工作,通晓国际商务法则又具备专业特长和实践技能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