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合作办学情况介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0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经吉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专科教育合作项目,实施“2(国内)+1(韩国)”模式双学历教育。从2012年9月开始已纳入全省统一招生计划。在就业方面,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积极为毕业生推荐韩资、合资汽车维修、汽车运输等企业的相关技术岗位,也为毕业生提供继续留学深造的学习机会。

该合作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由办学双方共同制定,旨在引进和吸收国外优秀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培养专业领域的高水平、国际化的应用型人才,合作专业的教学内容和授课标准具有重技能、重实践、重过程、重发展等特色,为学生奠定未来深造或就业的竞争优势。

另外,我校还与韩国举办独具特色的学生活动。自2010年我校与韩国岭南理工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每年暑期或寒假举办“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中国语言与文化交流培训班”,对韩国学生在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汉语培训,并安排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通过我校学生与韩国学生一对一的语言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两校学生结下了深厚友谊,提高了用外语沟通的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

目前,我校先后派出三届共18名学生赴韩国岭南理工大学留学。其中部分毕业生选择在国内创业,或进入国内知名汽车相关企业工作,或选择继续在韩国高校进修本科课程,获得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