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设置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物流管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09 浏览次数:

专业设置

本专业是与泰国格乐大学合作共建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熟悉国际惯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国际化人才,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质、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道路运输、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装卸搬运和仓储等行业的管理(工业)工程技术人员、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服务人员、仓储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仓储、运输与配送、采购、供应链管理等基层管理及物流服务等工作,通晓国际商务法则又具备专业特长和实践技能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课程设置

理论课:物流基础、物流经济学、会计学基础、统计基础、货物学、经济法基础、物流企业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运输管理、物流营销、物流客户服务、供应链管理、报关与报检实务、物流信息管理、物流成本管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运作管理、需求与库存规划、物流自动化技术、供应链大数据调拨等。

实践课:入学教育、军事训练、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物流认识实习、物流企业操作实训、ERP沙盘、储配方案设计与执行实训、叉车实训、供应链全境管理实训、物流综合实训、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毕业顶岗实习。

 

就业方向

汽车物流企业、农产品物流企业、医药物流企业、各类配送企业及各类企业的物流管理部门从事车辆调度、仓储管理、物流配送、信息处理、客户管理、物流主管等岗位工作。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