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设置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工程造价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2-02 浏览次数:

专业特点

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适应涉外企业要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基础理论、基本技能,掌握现代建筑技术、工程管理与经营知识,具有公路工程造价编制与审核能力,能够将英语作为工具运用于工作的公路工程造价专业技术应用型人才。学院积极推崇与欧美同步教学、强调科学的管理、推行外方核心主导课程全外教、全英文的授课方式。使用国内和原版进口两类教材,小课堂教学,采用发达国家先进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模式,并专门设有一批专业知识新、教学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对新入学的学生进行小班英语强化教学,学生可在现代化的教学环境里,享受与国外留学相似的教育过程。

凡是参加全国高等教育统一考试,自愿报名被正式录取的学生,按要求修完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者,在获得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的同时,颁发加拿大戴尔特国际商学院毕业证书(与在国外就读所获文凭完全相同)。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联合英、澳、新西兰等国外多所大学,根据各国实际招生要求及政策,为学生提供留学咨询、留学申请和签证方面的一条龙服务就读海外留学项目提升学历。

 

课程设置

商务英语、商务管理、公路工程技术、桥涵工程技术、公路工程施工设计、公路工程造价、公路工程招标投标等。

 

就业去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路桥工程建设第一线,从事国内、国际公路工程造价的编制、审核以及定额编制、计量、合同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