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组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0-2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安排,10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组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马凯、科研处处长李传欣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宏主持。
   王宏书记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党组织做了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总结,班子成员对照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个了总结作了发言。国际教育学院自8月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按照学校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部署、各个环节不走样、不跑偏、不落空,对干部作风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扫除、大检修,推进作风大改进、大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提出各项任务,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同时对“5个清单”情况、“5笔账”情况、存在不足、下步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总结,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基础上,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乘势而上,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扎实推动国际教育学院发展。
   马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马院长首先对国教党组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做出了肯定,马院长强调三句话:一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破”和“立”二字,要坚持“严”和“实”二字,要坚持“长”和“常”二字,二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敢做敢为,要善作善为,要勇于担当;三要修复生态、重塑环境,厚植学院政治土壤,要提高站位、廉洁自律、正风肃纪。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担当作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二O一八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