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我校与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召开线上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2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我校与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线上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上,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建筑环境和生物经济学院学科带头人汉努·考拉宁(Hannu Kauranen)、建筑工程专业高级讲师安娜·卡撒里(Anne Kasari)介绍了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建筑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学亮点,我校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介绍了在寒冷环境下道桥技术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及合作需求。之后,双方在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教师培训、学生交流、技术研发、专业标准、课程标准、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交流研讨会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双方表示,期待两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早日开花、结出硕果,希望共同携手将中、芬两国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向更广更深的领域。

   我校道桥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部分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交流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