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教学
特色教学
实习实训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戴尔特国际商学院举办首届外籍教师观摩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9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外籍教师钻研教学的积极性,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水平,11月27日下午两点,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在学院第二教学楼录播室举办了首届外籍教师观摩课,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院级督学柴秀智教授、戴尔特国际商学院院长王丽娜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由加拿大籍Jeff, 美籍Ben等五名英语外教和一名韩语外教李玄分别从现行教材中选取一个话题或知识点进行15-20分钟的讲授,外籍教师精神饱满,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高教所所长柴秀智教授与戴尔特国际商学院院长王丽娜副教授共同探讨了几名外籍教师授课过程中的优缺点,将在外籍教师例会中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外籍教师的教学表现进行一对一的反馈。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为外籍教师提供了展示课堂教学艺术和观摩学习的平台,营造了外籍教师进行教学研究的氛围,促进了外籍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