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李镐成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1-0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两校现有合作项目和继续拓宽合作领域,2017年1月4日下午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校长李镐成、国际交流学部学部长许振红、国际教育交流部部长边勇洙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我校副院长马凯教授代表学校在综合实训楼六楼贵宾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丽娜参加了会见。

首先,李镐成校长和马凯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在“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合作项目及领南理工大学在我校的学生交流工作,并称其为第一阶段的合作。李镐成校长表明此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介绍国际交流学部学部长许振红给我校,并希望顺利开启我们两校的第二阶段合作。经商讨,两校决定筹备拓展机器人及机械类专业的合作办学项目,并继续深化教师培训和学生交流活动内容。李镐成校长还表示:无论将来他在哪个岗位工作都会关注我们两校的合作项目,尽力为继续拓展岭南财团与我校开展合作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并邀请我校校领导访问岭南理工大学,希望两校继续合作,交百年之好。

我校与岭南理工大学自2011年合作至今,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此次访问将两校的合作推上了新高度,增进了两校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