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韩国岭南理工大学交流生来我校学习中国语言文化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2-31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3日,由韩国领南理工大学李明珍老师带领下的11名交流生来到我校,进行为期27天的中国语言与文化交流学习。戴尔特国际商学院院长王丽娜、党总支书记郭晓东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韩国师生。

至今我校对岭南理工大学的中国语言及文化交流活动已开展六届,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学院各部门的帮助与支持下,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戴尔特国际商学院为韩国交流生开设了汉语语言及文化交流体验课程,其中包括中国及吉林省概况讲座、象棋、中国美食、书法绘画、中国传统体育等在内的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或项目,从多方面、多角度向韩国学生展示和传播中华文化。

12月24日,交流生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对我校的历史和专业特色有了初步了解。晚上六点,值此圣诞来临之际在我院培训中心,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师生与韩国交流生举办了联谊活动,中韩学生同台,他们的歌曲、舞蹈及游戏让在场的每一位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和深厚的友谊。

接下来的汉语语言文化课程及参观自然博物馆、雕塑公园、伪满皇宫、冬游现场等活动安排,不仅能够使韩国大学生学习了汉语语言知识、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多种表现形式,也能够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文化的深刻内涵,在享受我国东北冬季冰雪盛况的同时,通过中韩两校的密切交流,两校友谊也在不断加深,双方合作更加顺利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