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境外培训
合作项目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李镐诚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3-12-09 浏览次数:

     417下午四点,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校长李镐诚、校长秘书组组长李恩姬、国际合作交流学院部长边勇洙一行三人访问了我校,我院院长刘耀辉教授、副院长马凯教授、戴尔特国际商学院院长王丽娜副教授、戴尔特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东同志在综合实训楼五楼贵宾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李镐诚校长此行的首要目的是了解当前我校中韩合作项目学生情况,进一步加强合作并推进合作项目,首先在综合实训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中韩合作项目学生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戴尔特国际商学院王丽娜院长主持。接着,由刘院长致欢迎辞,对李镐诚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方面,刘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已有四年历史的中韩合作项目,肯定了该项目健康顺利的发展情况以及双方为该项目的顺利开展所做出的努力;另一方面,从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未来就业及发展和经济成本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项目的优势及美好前景,以鼓励学生学习好语言,积极到国外体验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培养模式。李镐诚校长在会上也作了发言,他对刘院长在该项目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针对赴韩的学习环境、教学设施设备、学习方式、学习费用、实习实训等问题向同学们作了简要介绍,强调学生学习韩语对于赴韩学习专业课程的重要性。接着,学生们针对赴韩学习的生活费用、生活环境、课程设置等相关问题与李校长进行了现场交流,李校长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将提高管理能力,制定适合我院赴韩学生的教学管理制度,并对解决相关困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会议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

随后,双方在贵宾室对该合作办学项目的持续发展做了进一步探讨,李校长希望扩大暑期交流生的人数,同时将合作扩展到专业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的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刘院长也同意李校长的建议,并表示愿意长期友好地开展该项目,并全力将其打造成为我校的品牌项目。

     此次来访进一步深化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使中韩合作项目学生对赴韩学习有了深入了解,有利于该项目的健康顺利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