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一周工作回顾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关于拟派李传欣等同志参加“吉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法研修项目”派往加拿大研修的公示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3-30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发展与创新,提高我校教学、科研的国际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适应形势需要的教师领军队伍,按照吉林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吉林省财政厅吉教联【2017】5号文件精神,经个人自荐和部门推荐、2017年第五次党委会研究决定,我校拟派李传欣、蔚佳彤两名同志于2017年以访问学者身份参加“吉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法研修项目”派往加拿大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教学法研修。

      研修期间往返国际旅费、研修费、生活费由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参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金额度资助。
      如有异议请向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或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反映。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17年3月30日至2016年4月6日。
联系电话:纪检监察办公室 85541009   
       党委组织部 85541127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8554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