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一周工作回顾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遴选2016年参加研修人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1-06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发展与创新,提高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国际化水平,我校拟遴选4人参加由吉林省教育厅委托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组团的《淡马锡基金会-南洋理工学院国际-吉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专能开发项目》进行研修,请各相关单位按要求组织报名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淡马锡基金会-南洋理工学院国际-吉林省教育厅

职业教育专能开发项目(管理人才研修)

行业类别

教育

申请资助比例(%)

新加坡60%    吉林省40%

项目人数

4

境外培训天数和起始日期

14天

派往国家

(地区)

新加坡

境外培训机构

(中文)

南洋理工学院国际

机构编号

南洋理工学院国际

境外培训机构

(外文)

Nanyang Polytechnic International

培训主要内容

课程设置、专业建设、专业管理、校企合作、项目式教学、导向性实操训练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以部门为单位,限教学、科研单位在国家、省级或学院重点建设专业人员中每部门选报1人。

2.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工作业绩突出,培训后能将培训成果有效地指导教学科研工作并进行最大化推广。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4周岁。

4. 未参加过本项目且3年内未参加过公派培训或交流访问。

 

      三、报名与遴选 

1.申请部门须填写《项目拟派出人员推荐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王丽娜和康平平OA邮箱,纸质版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综合实训楼601B)。

2.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将申请人的材料提交学院领导进行评审,通过评审者将上报上级项目组织部门。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9日上午8:00时,过期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