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招聘信息
毕业生风采

TEl:

0431-85540989

0431-85541133

吉林省鼎华三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9 浏览次数:

     吉林省鼎华三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定于明日(27日)上午9:00在综合实训楼6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专场宣讲会,请各学院通知毕业生携个人简历参加。
该公司招聘女性毕业生,身高163厘米以上,形象好、气质佳,思维敏捷,懂基本礼仪。


公司简介

    吉林省鼎华三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是集路虎,宝马,奔驰,沃尔沃,兰博基尼等世界中高端汽车的销售,售后服务,汽车保险,汽车贷款、汽车维修等汽车服务项目为一体的专业性汽车服务公司。我们诚挚希望,无论您是第一次选车购车,还是为您的爱车维修保养,我们都会让您能在鼎华名车享受到尊崇备至的一站式VIP服务,让买车卖车不再难。我公司拥有丰富的汽车销售经验,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团队以及专业的售后技术团队。立志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鼎华名车主要的经营项目有:


    新车销售:奔驰,宝马,路虎,宾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各种美规,欧规,中东版进口名车.


    二手车销售: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福特野马GT,劳斯莱斯,等高端轿车,跑车房车等.
      另有,汽车维修,汽车贷款,汽车保险,小额贷款,汽车代卖寄卖,代办汽车年检、手续等各项汽车相关服务.

     公司在诚信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制定了“三个一”的工作宗旨,即:每一汽车在销售前都要进行至少一次新车全面检查,最大限度地确保为每一位客户购车完成后都无瑕疵、无隐患。并为此定期选派员工到公司代理公司总部进修学习,提高员工个人素质,提升企业整体技术水平,促进了公司员工行为标准化、专业高端化、服务人性化。我们一直相信一流的市场空间、一流的产业产品、一流的技术人员、一流的质量服务终成就了一流的客户群体。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锲而舍之,朽木不折。开拓市场的同时鼎华人踏实工作,锲而不舍。为人稳重,厚重行事也一直是同益人的目标。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鼎华名车期待您的到来与合作!